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黄小琥自信新专辑的质量 笑言发片不是来骗钱的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4月06日08:47
黄小琥称新专辑每首歌的质量都可以作为主打
黄小琥称新专辑每首歌的质量都可以作为主打

  2010年,一首动听的《没那么简单》飞速走红,这让歌坛常青树黄小琥再度受到年轻人的关注。作为台湾PUB女王,黄小琥的现场唱功一直是饱受赞赏,而昨天下午,她和台湾另一位歌手萧煌奇一起来到南京与观众见面,黄师太“女王”气场十足,逗趣的言语让现场气氛热闹无比。

  黄小琥凭着自己早年在PUB唱歌的功力,一直在乐坛声名不辍。这两年,她在“超级星光大道”中做评委,由于风格特别“麻辣”,被人称为“灭绝师太”。这也使得她迎来了第N个事业高峰,她刚刚发片的《如果能……重来》更加重了她“都市女性”的代言人身份。对此,黄小琥笑说自己“走老运”。《如果能……重来》延续了上一张专辑的情歌路线,但在曲风上加入了新元素,“虽然发片间隔很短,我保证每首歌都能当主打,不是来骗钱的。”

  22岁结婚,5年后离婚,其中经历了家庭经济问题、孩子教育问题、婆媳关系问题……黄小琥说这些人生体验帮助自己唱得更深入,“虽然专辑叫做《如果能……重来》,但经历是用钱买不到的,所有这些好的、坏的人生经历,我都不会后悔。”虽然忙到“飞机当地铁坐”,但黄小琥说她在台湾一有空还是会去酒吧唱歌,“我不可能因为今天火了就不回酒吧了,我没有迷失,我会在那里唱自己喜欢的歌曲,尝试更多的曲风,打算唱到牙掉了才不唱。”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