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热波音乐节 > 2011热波音乐节最新新闻

成都本土乐队获力捧 热波将举办乐队选拔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06日16:26
成都本土领军乐队声音玩具
成都本土领军乐队声音玩具


  搜狐音乐讯   除了许巍、陈冠希、陈楚生、黄义达、王啸坤等主流乐队艺人,在本次热波音乐节的阵容上可以看到热波音乐节对于原创音乐一如既往的支持态度。热波会在主舞台隆重推荐 “马赛克”、“阿修罗”、“海龟先生”、“热超波”、“声音玩具”等极具人气的成都本土乐队,此外,音乐节主办方今年将重点发起“热波之星”选拔大赛,为来自校园的新生音乐力量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前期通过持续一个月的成都高校的“百团大战,从成都各大高校评选出十五支优秀表演团体登上热波天空舞台,展现原创力量。

  此后,通过由黄义达、王啸坤、陈楚生三位新生代唱作人,以及热波音乐节主办方、成都音乐圈、媒体圈专业人士与网友共同评论、推介,选出三支乐队登上热波大地舞台,用原创挑战主流。这三支乐队将接受音乐节现场观众的检验和投票,最终将有一支乐队将晋级为“热波之星”,并参加2011年热波在其他城市举行的音乐节,登上大地舞台演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