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个唱绵阳站今日开票 歌神魅力high翻全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4月11日08:37

  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继续在全国点燃热潮,不要羡慕嫉妒恨,四川歌迷久等的福利终于来了!今日,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绵阳站将正式开票!据了解,主办方还在开票现场为歌迷们准备了三重惊喜,绝对让人尖叫并着心跳加速!

  A

  歌神魅力让歌迷“看了又看”

  上一场,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移师重庆,6万人的演出场地座无虚席,虽然现场飘起细雨,可歌迷热情不仅未被浇灭,反而更加疯狂。开篇为长达一个半小时的爱情舞台剧,唱歌、跳舞、情景表演、甚至劈“一字马”,通通淋漓尽致地展现。

  配合表演,舞台上的LED大屏幕上播出由刘伟强导演、张学友与舒淇主演的音乐剧片段,情节简单却动人,中间穿插多首张学友的经典歌曲,换来全场不计其数的欢呼与掌声。

  不要羡慕嫉妒恨,四川的歌迷久等的福利终于来了!今日,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绵阳站将正式开票!主办方负责人告诉记者,自从张学友将再临绵阳的消息公布后,友迷的热线咨询电话就没停过,除了绵阳以及周边县市,甚至不久前才在成都看了“室内版”的铁杆粉丝,也跃跃欲试要自驾到绵阳再次目睹歌神的风采:“重温2007年的幸福时刻!”

  B

  三重惊喜现场送歌迷

  开票时间之前一直秘而不宣,很多友迷都直呼“等烦了”,不过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开票时间稍微押后是为了更全面的保障歌迷的利益:“这次,为了确保门票安全,让每一个花钱买票的友迷都不虚此行,我们在门票防伪方面下足了工夫。”

  据了解,今日的开票仪式最后敲定在南河体育中心,下午15:00,主办方特别提醒,请友迷到组委会指定售票地点和网站购票,本次门票由演出电子票券加防伪贴组成,大家购买时一定要认真检查。

  不仅如此,主办方还特意在现场给歌迷们预留了几重惊喜:首先,今日下午15:00—15:30限时限量抢购180元超低门票(购180元唯一最后机会,友迷一定要把握);其次,开票现场将限量抽赠学友亲笔签名海报、CD等惊喜大礼。最让人期待的是,购内场票的各迷现场

  限量抽赠演出酒会入场券,有机会和偶像零距离接触!

  据悉,由于前期预定太火爆,截至发稿,主办方透露预定已经达300万,预计开票后2天内部分门票将会迅速断档,这样的票房奇迹已刷新07年的200万的记录。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