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健“音乐风云榜”称王 鼓励同行逆流而上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3日08:02
李健获得三项大奖
李健获得三项大奖


  11日晚,华语乐坛格局再度被全新改写,在广东省东莞举行的“第十一届音乐风云榜”年度颁奖礼上,“音乐诗人”李健强势摘得“年度最佳专辑”、“最佳男歌手”、“最佳制作人”等三项当晚分量最足的奖项,毫无疑问的成为本届典礼的最大赢家!凭借多年的坚持和对音乐的尊重与执着,李健今天收获的成绩也是对过去十年的最好报答!能够获得如此殊荣不仅源自歌迷的深切厚爱,更来自媒体、业内人员的一致推荐,也令不少媒体在颁奖典礼过后大呼“李健时代即将到来!”在整个乐坛日渐式微的今天,摒弃逐利的浮躁和喧嚣,有诚意、有品位、有质感的音乐才拥有最为惊人的能量和光芒!十年磨一“健”,李健也将成为原创乐坛下一位当之无愧的领军人物!

  从创办伊始,就素有“东方格莱美”之称的“音乐风云榜”向来以公正、公开、公平的态度审视整个华语乐坛的发展,对每一个音乐人在过去的一年的成绩进行梳理和总结!在华语乐坛巨变的今天,本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特别将主题更被定义为“坚持成就梦想”,在探求与重新审视华语乐坛未来十年的方向,因此每一位得奖者都可以说是“任重而道远”!早在这届“音乐风云榜”启动之时,“音乐诗人”李健就以统领整个原创乐坛的超强气势,入围九项提名,超强音乐能量令人乍舌!而在昨晚的颁奖典礼上,他再次通过自己的音乐表现征服了整个现场的歌迷,虽然身患重感冒,但是现场一首仅用键盘、吉他和大提琴伴奏演绎的歌曲《一往情深的恋人》,顿时将颁奖典礼现场紧张的气氛和锋芒交接的暗峙消散一空,让人一时忘却烦恼和不快,精湛的演出也令评委会主席那英忍不住竖起的大拇指!

  去年,李健出版的全新创作专辑《音乐傲骨》好评不断,不仅专辑销量在低迷的唱片市场逆势上扬,他的创作和演唱更是得到无数的褒奖和赞美,也令他成为原创乐坛一面崭新的旗帜,不浮躁,有理想,很坚持,更符合传统普罗大众的人生价值观和道德理想!而纵观整个华语乐坛,像李健这样音乐根底扎实、坚守而执著、唱作俱佳的音乐人寥寥甚少,而作为“大哥级”的音乐人,他淡定自如、笑对名利的态度不仅以亲身经历给年轻一辈歌手示范,努力、 认真、坚持的音乐态度更值得尊重和鼓励!

  对于独揽此届“音乐风云榜”三项最重量级大奖,遇事冷静、有自我见解、有抱负敢担当的李健说,“在自己刚出道的时候,曾以水木年华成员的身份拿下过‘音乐风云榜’最佳新人奖,如今十年过去了,能够获得最佳男歌手、最佳制作人和最佳专辑奖,也是对自己最好的褒奖!现在乐坛已经到了最危急的时候,抱怨毫无意义,只有逆流而上,才能让环境更好起来!”他的一番话更是引得全场嘉宾、评委、歌迷的全体共鸣!评委会主席那英更是感慨良多,“这么多年了,乐坛也是到该改朝换代的时候了,今天的获奖者将是华语乐坛的新一代天王天后!”此外,本届“音乐风云榜”的“内地最佳女歌手”也被“乐坛小天后”周笔畅摘得!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