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罗志祥:结婚公不公开 丈母娘说了算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无
2011年04月15日01:43
罗志祥带着自己刚刚推出的第8张全新专辑《独一无二》广州签售

  昨天下午,罗志祥带着自己刚刚推出的第8张全新专辑《独一无二》空降广州做签售宣传,一众歌迷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而他也沿袭一贯作风,将所有到场歌迷的碟都签完名才离开,对歌迷的疼爱可见一斑。

  全裸不行!但可以穿睡衣

  作为个人第8张专辑,此次罗志祥破天荒第一次改变第一波主打舞曲的习惯,改唱抒情歌《拼什么》。被问及新专辑如何给歌迷留下深刻印象时,罗志祥直言,专辑歌曲都有洗脑功能。“你看副歌部分一直重复一直重复,就是为了让歌迷记住。我录专辑的时候,晚上回到家脑子里还一直记得歌词,only到快发疯,证明歌词是有攻击到脑部的。”

  新专辑《独一无二》自2月18日发行至今在全亚洲销量高达40万张,对于外界传言的夺取今年销量王称号的事,罗志祥笑说,自己真的不知道会不会是,但很开心一众歌迷可以这么支持自己。“你们知道现在有很多非法下载,这对歌手、对音乐都是一种不尊重,让歌手蛮伤的。所以我很谢谢我的歌迷这么支持我,也希望更多的人来支持正版,让大家看到华语音乐其实是越来越棒的!”

  此前坊间有传言罗志祥扬言新专辑销量过17万就全裸给歌迷看,昨天罗志祥却向媒体澄清说:“其实大家都误解了我的意思了,我是说如果过了我就穿睡衣跳《Onlyyou》给大家看,不是全裸。裸了你们还要打马赛克,那跟穿衣服没什么两样嘛,家长还会受不了,我是歌星不是脱星。”

  好事将近?每天都有好事发生

  在现场,有记者提及孙燕姿秘密结婚的事,罗志祥表示自己并不知情,“不过今年演艺圈真的很多好事,恭喜他们了,这是人生必经的路来的。”记者追问罗志祥是否好事将近,他则笑称自己每天都有好事发生。结婚呢?“现在真的还没有,我的歌迷都希望我快点结婚,但如果我结了哭得最厉害的一定是他们。”谈到以后结婚是否会向外界公开时,罗志祥坦言这个还要看对方的意思,“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决定,如果对方不是这个圈的人,还是要看对方的意思。如果是我,我会尊重对方家长的意见,他们希望低调处理就低调处理。”

  ★相关

  “老婆”遍布北上广,罗志祥赚翻了

  刚刚忙完澳大利亚的个人演唱会后的罗志祥,来广州之前刚刚在北京参加了某品牌的战略发布会,罗志祥在现场同歌迷大玩互动。在歌迷参与的拼图游戏中,最快拼完的人获得了罗志祥“爱的礼物”亲口喂他的“老婆”(对歌迷的昵称)冰淇淋,全场粉丝热闹非凡。

  第一个喊出“喜欢你,没道理”的主角张韶涵特地从台湾传来VCR,随后,罗志祥及相关领导共同启动了“巧乐兹湖南卫视《舞动奇迹》”合作仪式。此后,罗志祥还在现场频频向粉丝施展“电眼”功力。近日,有媒体爆出了罗志祥那双电眼,价值超过了3亿元新台币,成为台湾地区身价最高的艺人。

  这次来广州办《独一无二》签售会,再会他的“老婆”,有记者问到上海站演唱会与蔡依林演唱会撞车是否担心票房,他想都没想回答:“票都卖完啦!她的票也都卖完了。我跟她是好姐妹,不会影响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