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健昨晚成都“唱诗” 首次客串做主持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4月16日12:44

  昨天晚上7:50,“音乐诗人”李健在蓉城锦城艺术宫举行个人演唱会。没有华丽的舞台和服装,只是延续一向多唱歌少说话的风格,用心献上10年音乐长跑的多首代表作。演唱会以《故乡山川》开场,“远方的家是否无恙,江水日夜流淌 ”平静的李健用一种不动声色的力量,引来粉丝的热情鼓掌。“晚上好,成都!非常高兴这是巡演的第一站,十几年前曾在这里呆过一段时间,没想到终于能回到这里,还是开演唱会。”演绎完《璀璨》之后,李健终于开口向观众问好。在简短的问候后,李健表示希望能用淡然的旋律讲述关于《温暖》的故事。整场演唱会中,李健一口气演绎了《风吹麦浪》、《父亲》、《异乡人》、《天狐》等多首经典。在演唱会现场,很少在歌唱时说话的李健还首次客串了“主持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