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蕾哈娜即将展开巡演 为歌迷搭建舞台同台演出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4月19日08:58
蕾哈娜
蕾哈娜


  美国R&B小天后Rihanna(蕾哈娜)即将展开她的“Loud”巡演,在这次巡演中,她准备给自己的歌迷们前所未有的经历。

  虽然没有过多的透露具体细节,但Rihanna还是向媒体表示,她和她的团队正在筹备这件事,他们打算在演出中搭建一个舞台,让歌迷们登上舞台,留下一生难忘的记忆。

  她解释说,“目前我们正在设计舞台,我们有那么一个环节,我们正在建造,到那时歌迷们可以真正的参与到演出中来,登上舞台,与我进行前所未有的近距离的接触,这绝对是VIP级的待遇。”

  此前美国曾有媒体披露,Rihanna的这次巡演售票不利,演出公司被迫取消了多场演出。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