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手田华触电大荧幕 电影主题歌全国上榜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9日14:27
田华-你的爱
田华-你的爱

  当柔情而忧伤的创作歌手田华碰到超级幽默风趣的卢卫国导演会有怎样的结果呢?答案就在电影《给你一千万》。

  一部讲述了爱情与金钱,男人与女人,明星与草根等等敏感话题的影片,不仅是在画面上做得细致入微,在音乐方面更是深化了电影的主题,让观众在大笑过后能够感应到电影所启示人们的一些道理。

  主办方所举办的小规模的点映鉴定之后,各界表示电影的画面颜色有着很强地童话般的质感,同时导演走的是亲民化路线,主要演员中除了郭达和李琦得以保全内地实力演员的名号之外,其他均是来自各界的草根典范。

  田华曾经表示:自己的音乐会坚持“生活的质感”,对于电影音乐的要求更是苛刻。这一次参演电影《给你一千万》着实令歌迷和影迷朋友们大呼过瘾。才貌双佳的田华不仅仅亮相在了大银幕中,更是一手包办了电影主题歌《你的爱》的词曲创作。他的才能让卢卫国导演至今仍然津津乐道:田华不但表演天赋和表演欲望非常强,而且他的音乐天赋让整个剧组的人无不大赞!同时收录于电影《给你一千万》的歌曲还有田华的《男人的柔情》、《洛阳牡丹》,吴婷的《嘿我爱你》。

  《你的爱》是田华为电影《给你一千万》量身定做的主题曲,这首以“爱”为主题,向听众传递出温暖感觉的歌曲在百度新歌试听中已突破百万,一路领先成为热门试听歌曲,深受广大网友的喜爱。本周,十方乐廊旗下艺人田华携《你的爱》正式登陆全国电台正式打榜,面对李宇春、羽泉、汪峰、薛之谦等同期打榜的歌手,田华表示并无压力,只希望把好音乐带给大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