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汪峰旭日阳刚并无矛盾 旭日阳刚有望北京唱新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0日14:33
旭日阳刚与汪峰
旭日阳刚与汪峰


  一首《春天里》让亿万观众认识了旭日阳刚,当然也引来了一些争议。上周,汪峰在北京开唱,“旭日阳刚”特写镜头意外出现在大屏幕,被歌迷们视为冰释前嫌。据悉汪峰在接受某媒体采访称:“我们本来就不存在矛盾,我是对事不对人”。 看来汪峰与旭日阳刚真的是不存在矛盾,只是大众的舆论让很多人误解了此事。也希望在这个春天里“春天里风波”就此过去。

  2011年旭日阳刚也挤入了最忙的艺人行列。旭日阳刚目前正在忙于商演,同时也在制作自己的新歌。下周日4月30日2011星光盛典北京演唱会旭日阳刚有望首唱自己的原创新歌。据2011星光盛典北京演唱会的主办方负责人姜伟先生表示:“旭日阳刚是否会演唱自己的原创作品,我们还需进一步的沟通,旭日阳刚要把最好的原创音乐作品带给大家。他们会尽快赶制自己的新歌也希望在这次演唱会上能够首唱”。

  据悉2011星光盛典北京演唱会将于4月30日在五棵松体育馆隆重上演。本次演唱会除了有旭日阳刚的倾力加盟,还有凤凰传奇、阿宝、阿尔法、盲人歌手杨光、王二妮等,演唱会阵容是《星光大道》六周年的冠亚军组成的同台盛大演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