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费玉清新专辑差点难产 拍摄MV又逢重感冒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1日14:47

 

 


  阔别一年,小哥费玉清终于即将推出最新国语专辑《唱一遍一遍》,即将推出新专辑,小哥费玉清内心其实非常温馨与感动,一直到现在还能继续唱下去,歌迷是小哥最大的鼓励。而每每到各地巡回演唱,都有不少歌迷携家带眷到现场聆听也不断的给小哥鼓励与支持,有时听到歌迷说“我爸妈都听你的歌”或“我奶奶超喜欢听你的歌”,都倍感温馨。

  新专辑也是同名首波主打歌《唱一遍一遍》其实是解救了专辑差点难产的作品;为了实现对歌迷们每年一张专辑内有新歌的承诺,不只要新歌,还要是一首能对得起歌迷等待的好歌。打从半年前开始,制作人及小哥就开始选歌,这万中选一的歌曲迟迟没有出现,一直没有找到可以代表小哥现今的心情跟足以当做主打的歌曲,原本要求完美的专辑,差点要放弃如期发行,后来,在小哥突然说出“哎呀~我只想要好好的为歌迷一首一首的唱下去,老天就请你帮帮忙吧!!”在某个所有人都焦虑挑不到歌的选歌会议中,这首歌曲便有如神助的出现在会议的挑选名单中间,温暖又流畅地如小哥嗓音般的Demo曲调,就这样流入大家耳朵;除了现场一致决定选用这首歌曲当作第一主打外,歌词只有调整成诉说小哥想要为大家演唱一遍一遍的态度。而这首第一主打诞生之后,专辑的坎坷阴霾也突然一扫而空,不但专辑里的另外两首新歌顺利出现,更刚好搭上了与歌曲涵意相符、东风电视台描写动乱年代下的人物心情的时代剧《茶馆》片头曲,可以说这首歌曲真是福星一号啊!

  为了拍摄新专辑MV,同时又要准备今年的首场巡回演唱会,小哥的时间可说是蜡烛两头烧,不巧在拍摄MV当天重感冒,敬业的小哥不但抱病全程参与MV的拍摄工作,一口气拍了五首歌曲的画面,甚至,拍到半夜才和大家一起收工返家,敬业的态度让导演和工作人员大力赞赏。拍摄MV时在路边等待的过程中,看到一些婆婆妈妈牵着小狗们在公园散步,童心未泯的小哥立刻凑上前去,狗狗们也立刻扑上来,小哥立刻蹲下身和狗狗们玩在一起,小哥感叹:“之前自己也养了一些狗狗,看到狗狗们就会觉得很开心也很窝心,最近也一直在考虑是否要再养狗,又担心即将展开的忙碌工作没时间陪伴。”其实,小哥私底下对小动物们都超有爱心之外,对自己的保养之道也特别有一套,小哥多年来始终保养得宜,小哥的保养心得就是,多年来始终保持正常的作息、不抽烟、不喝酒、睡眠充足、摄取足够水分、适度的运动以及“心事要少”,一定要保持开心的心情,小哥说“保养”一定要非常善待自己,找自己最开心事情并懂得放下,现在,对小哥而言最开心的就是能够继续为歌迷唱下去,并快乐的活在这些掌声之中,专心的做一个歌坛的全职歌手。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