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汪峰亮相上海车展 旭日阳刚成《春天里》特写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4月22日02:03

  新快报讯 近日正在上海举行的2011年上海车展各厂商都打明星牌,汪峰就为雪佛兰新款科帕奇站台,并演唱了重新编曲的《怒放的生命》,展现个性鲜明的摇滚风格之余,不由令人想起他那首纠纷不断的《春天里》。上周,汪峰在北京开唱,旭日阳刚的特写镜头意外地出现在大屏幕,被歌迷们视为冰释前嫌。

  北京演唱会后,旭日阳刚方面证实,他们确实接到了汪峰演唱会的邀请,票是他们自己掏钱买的。但接受采访时,汪峰却说事前他自己并不知道旭日阳刚会来,估计是双方公司的安排。同时,汪峰再次强调:“我跟旭日阳刚谈不上和解,我们本来就不存在矛盾,我是对事不对人。”

  汪峰表示:“我的歌曲,包括我本人从来没有一个限制,没有针对性地不和谁合作,在我的演唱会上所有的人都会看到在《春天里》之前有一组视频,至少展示了20组由民间老百姓演唱的版本,其中包括旭日阳刚的,你喜欢唱没有问题,关键是要看你用来做什么。”他透露,接下来要开始制作全新的专辑,估计八九月份就能够面世。本来北京个唱后,还计划到广州、深圳、杭州开唱,因为他自己希望提高演唱会的质量再开唱,所以等新专辑出来后,年底会安排一系列演唱会巡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23653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343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