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汪峰北京演唱会 > 2011汪峰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汪峰个唱票告罄 “摇滚斗士”奏起春天里最强音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4日09:24
上海站演唱会火爆现场 摄影/沈太玲
上海站演唱会火爆现场 摄影/沈太玲

 

上海站现场 摄影/沈太玲
上海站现场 摄影/沈太玲

 

汪峰与观众互动 摄影/沈太玲
汪峰与观众互动 摄影/沈太玲

 

北京站演唱会门票早已销售一空
北京站演唱会门票早已销售一空

  搜狐音乐讯 继3月26上海个唱的火爆收官后,4月16日,“信仰2011汪峰演唱会北京站”即将在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激情上演。据主办方和此次演唱会的票务总代理大麦网透露,这次汪峰演唱会的门票在开演前十天就已销售一空。

  汪峰个唱创内地摇滚乐演出史记录

  据大麦网相关人员介绍,“信仰2011”汪峰演唱会从开票前便接到了无数咨询、预订电话。春节之后,各档门票便迅速相继售罄。当最后一张内场VIP票销售一空时,汪峰也创下了内地摇滚乐的一个纪录:这是中国内地摇滚演出史上第一次能够提前十天便将全部门票售罄。记者在淘宝网的一些代理售票商家中也可以看到,距离正式开唱仅有四天时间,汪峰演唱会的票价依旧居高不下。官方定价680和880的门票在网上分别被炒到了800元和1100元却仍旧一票难求。

  一年三场个唱,汪峰奏起春天里最强音

  一年前,汪峰在首体的“信仰2010”演唱会,上座率便已接近九成。正是因为汪峰对演唱会的舞美、灯光等设施近乎苛刻的要求,让挑剔的摇滚之都——北京的乐迷们也为之折服,大呼过瘾。

  2011年3月26日的上海演唱会,门票同样全部售罄。而现场效果空前火爆。尤其当《春天里》的前奏奏响的时候,上海大舞台几乎变成了巨大的K歌场,全场近万的歌迷与汪峰的大合唱堪称当天最为壮观的时刻。次日,各大媒体纷纷以大版面报道,好评如潮。

  2011年4月16日即将再次在北京上演的“信仰2011”演唱会,汪峰更加信心满满,他在微博中声称北京演唱会将带给大家更为出色的演出,一定会让大家不虚此行。

  “摇滚斗士”引领中国摇滚春天

  汪峰在摇滚乐坛的地位早已毋庸置疑,而经过多年的积累,如今的汪峰俨然成为华语乐坛最为顶尖的歌手之一。不论是专辑数量还是质量,汪峰都堪称翘楚,每张专辑里都必然出现多首传唱度极高的歌曲。《晚安、北京》、《勇敢的心》、《怒放的生命》、《当我想你的时候》等许多音乐作品都早已脍炙人口,成为了中国近年华语乐坛的代表作。2010年,一首《春天里》唱出了无数人的心声,翻唱也好、争议也罢,汪峰第一次让摇滚乐被各年龄、各行业如此全面的接受,并逐渐改变着大多数人们对摇滚乐的偏见。摇滚乐终于迎来“春天里”,摇滚乐进入全面明媚,指日可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