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旭日阳刚”欲做职业歌手 对演出报酬三缄其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3日13:00
“旭日阳刚”面对媒体,三缄其口不提演出报酬。贾真真 摄

  中新网郑州4月23日电(贾真真)22日晚,因翻唱《春天里》而走红的草根明星组合“旭日阳刚”,在河南郑州参加“首届中国民工演唱会”时向记者表示:“做职业歌手是必须的。”而对商业演出报酬的事情,则一直持回避态度,三缄其口不肯多说。

  22日晚6点半左右,“旭日阳刚”一出现在河南省电视台的演播大厅外,就立马被众多媒体和粉丝“包围”。身为河南人的王旭向媒体表示,很高兴受到家乡人的邀请来参加这个演唱会,而自己每次回家乡都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和感动。刘刚也称,“旭日阳刚”目前被认为是代表一个群体,这次能首邀来参加民工演唱会很高兴、很荣幸。

  风尘仆仆的“旭日阳刚”略显倦意,但是王旭称对于目前的生活已经慢慢习惯了,“还行”,和以前的生活相比这种累值得。在采访中,不时有媒体关心旭日阳刚目前的演出报酬价码,对于日前其以30万身价与某电视台栏目签约合作的传言,王旭表示“没有”。而关于“目前出场费是多少?”“对现在的出场费满意吗?”等演出报酬问题,“旭日阳刚”则三缄其口,不愿多做正面回答,只是说:“比在地下通道强多了,在地下通道唱歌才挣几十块钱。”“但是,当一个人抱着吉他在地下通道里唱歌,那种状态也是非常好的。”

  而当记者问及有没有做职业歌手的打算时,“旭日阳刚”表示:“那是必须的,我们就是唱歌的嘛!”关于何时开原创演唱会和公开演唱原创歌曲,王旭回答,因为太忙,对于新歌还练得不太熟,要过一段时间才可以。

  当晚,“旭日阳刚”为大家献唱了《我的未来不是梦》和《今生缘》两首歌曲,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