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波于文华央视即兴上演《夫妻双双把家还》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6日10:00
现场嘉宾评委
现场嘉宾评委

 

于文华与金波即兴表演《夫妻双双把家还》
于文华与金波即兴表演《夫妻双双把家还》

  近日,著名军旅通俗歌唱家金波受邀到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歌声与微笑》栏目担任嘉宾评委,金波一身戎装出现在栏目录制现场,英姿飒爽。对本次参演合唱团的表演,金波给予了客观公正又颇具特色的点评,风趣幽默的语言,加上切实中肯的评价,给观众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金波还现场演唱了其代表作《有事你就说》和《班长的红玫瑰》,声情并茂,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当期担任嘉宾评委的还有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著名歌唱家于文华、著名主持人那威、空政文工团著名青年歌唱家严当当等。节目现场,几位嘉宾好友互动频频,配合默契。节目进行过程中,现场观众“故意起哄”让金波与于文华即兴表演节目。金波与于文华共同清唱了一曲《夫妻双双把家还》,成为当期《歌声与微笑》节目录制的最大亮点。金波说,很久没有和于老师合作了,希望能和于老师擦出更多的艺术火花。

  《歌声与微笑》是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2011年全新打造的一档互动性较强的平民合唱竞技类栏目,节目以鼓励老百姓合唱兴趣,展示合唱魅力为宗旨,每期节目推出三支民间合唱团进行互动PK,并由嘉宾评委进行点评。集竞争性、娱乐性、知识性为一体,广受观众好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