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旭日阳刚棋逢对手 刘大成周六晚“现场PK”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6日11:35
 


  2010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时,亿万观众期待的热门组合旭日阳刚棋逢对手遇到了刘大成。在最终的比赛中刘大成获得了2010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旭日阳刚组合则获得了2010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亚军。2011年旭日阳刚在央视春晚,歌唱《春天里》而名气大增并被亿万观众认知。刘大成则以最朴实的纯真状态迎接了冠军的光环。刘大成曾经说过,他之所以能PK掉旭日阳刚,可能是因为自己在演唱、才艺等方面的综合性上占有优势。

  从普通百姓转身到明星,这给刘大成的生活增添了许多色彩,刘大成火了、参加各类演出让刘大成忙的不亦乐乎。据悉,长春电影制片厂还将以刘大成为原型,拍摄一部有关草根明星经历的电影。刘大成说:“我的宗旨就是表现农民本色,为农民继续唱歌。今后打算做的事情太多,但我会把握住自己的农民本色,再谋求发展。很荣幸长春电影制片厂以我为原型拍电影,不过是否由我本人来演还不确定,还得看学艺的过程怎样。”

  据悉2011星光盛典北京演唱会将于本周六晚19:30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隆重上演。除了刘大成、旭日阳刚参演。凤凰传奇、阿宝、阿尔法、玖月奇迹、王二妮、盲人歌手阳光等陆续登台。本次演唱会汇聚《星光大道》六周年来的冠亚军。他们都将携自己的成名曲进行空前的“现场PK”,众星云集、光芒无限。本周六晚完美绽放。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