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热波音乐节 > 2011热波音乐节最新新闻

陈冠希复出发布新专辑 热波音乐节压轴表演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1年04月27日08:36

  除陈楚生许巍、黄义达、王啸坤等知名歌手外,本届热波第三日压轴表演嘉宾陈冠希,无疑是最受媒体和大众关注的。“五一”的热波舞台不仅是陈冠希暌违乐坛三年后首次国内公开演出,也是他第一次作为表演嘉宾参与大型户外音乐节。陈冠希将带着他的最新专辑《Confusion》和热波乐迷分享他三年来的心路历程,专辑中每一首歌都是他三年来心情的起承转合写照,有感而发。陈冠希昨日接受记者电子邮件采访时表示,之所以会选择热波作为复出舞台,一是欣赏音乐节这种开放、分享的形式,二是看中热波在乐迷中的影响力和成熟专业的音乐节组织能力。“因为得到这次音乐节主办方的热烈邀请,还可以跟很久没见的乐迷们见面,是一次很好的机会。我知道,这个音乐节已连续办了好几年,是一个很好玩的音乐节。”

  新专辑正式发行

  宣布“陈冠希回来了”

  陈冠希全新专辑《Confusion》已于本月21日发行,新专辑歌词部分由陈冠希用英文填写完成,翻译重任交给了好兄弟热狗,热狗不仅爽快答应而且连夜将翻译工作满分完成。参与新专辑制作的另一位重要功臣是周杰伦,他为陈冠希量身打造了新歌《I Can Fly》,还大方提供御用MV导演珍妮花为其掌镜。郑秀文也献声《Mr.Sandman》Remix版本,还参与整支MV拍摄……好友们纷纷帮忙令陈冠希非常感动。

  暌违三年重返歌坛,陈冠希希望通过《Confusion》这个特别礼物,勇敢地说出内心的想法,同时向所有人宣布“陈冠希回来了。”陈冠希表示:“《Confusion》就是我过去3年的总结。经历无数风雨,我学会了珍惜身边的一切,学会了用更平和的心态去看待一些事。同时,我也非常感谢一路以来支持我的朋友,在我的生命中你们对我真的很重要。”

  3年后复出

  学会了自己煮饭和熨衣服

  陈冠希告诉记者,这也将是自己第一次到成都,他将带来全新的说唱及乐队阵容,表演新专辑中的作品,“我这次演出会跟MC乐团的陈焕仁、厨房仔和Dj Prepare一起演出,是一个很有趣的交流。除了新专辑里面的歌曲以外,我也会唱一些其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

  记者问陈冠希,参加热波音乐节,有没有想过和台下摇滚迷们一起Pogo(合着音乐用你的身体去相互碰撞)?陈冠希称:“其实我的音乐本来都不太Rock(摇滚),自己的新专辑风格偏重Hip-hop,不过相信音乐节很有包容性,可以让大家了解不同类型的音乐。”

  在“隐居”的三年中,陈冠希坦言自己比以前成熟很多,“过去3年里我自己体会到很多事情。以前我都不会做家务,不过这3年在美国时像煮饭、熨衣服这些家务我都自己做,才明白做家务要做好原来也很难。我还在美国上了很多导演及演艺课,充实自己,准备好迎接接下来的挑战。”

  三年后选择复出,陈冠希有没有想过自己的路或许比之前更难走?对接下来事业发展有何打算或期待?“其实要感谢每个支持我的人。接下来我会筹备个人演唱会,这是一个很有趣的概念, 希望大家会喜欢。”对未来,陈冠希自信满满。本报记者 陈蕙茹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