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林一佳主打歌好评不断 成中国最小唱片歌手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9日11:58
 


  近日,在中国达人秀中模仿国际巨星萨顶顶而被称为“小萨萨”的音乐精灵林一佳,在推出新唱片主打歌曲《爸爸给我讲故事》之后,就获得了如潮的好评,众多知名音乐人纷纷给予关注,而粉丝们更是在网络上留言祝福。林一佳在五岁时灌制的这张个人唱片,也使得林一佳成为了中国灌制唱片的最小歌手之一。

  著名乐评人张琴谈到林一佳新歌《爸爸给我讲故事》时,非常欣喜地表示,“林一佳的新歌《爸爸给我讲故事》让我一下子就回到了童年时代,引起了我的共鸣,无论从演唱功底上,还是从歌曲创作上来说,都是一种新的尝试,而这种尝试正好为儿歌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样本,我对这首歌曲的爆红充满了信心,祝贺小一佳!”

  而一直以来都非常关注儿歌创作的中国音乐流行榜常任评委大星更是对这首歌曲给予很大的褒奖,“这首歌曲给我的感觉非常强烈,听后非常激动,五岁的林一佳简直就是在创造着儿歌的奇迹,让儿歌从低谷一下子就跃到了流行的层面上来,博得了大家的关注,不仅小孩子们都爱听,连我这样的成年人都喜欢,我只能够说:林一佳成功了。”

  林一佳的粉丝们更是在网络上对这首歌曲赞不绝口,其中Mkijesd说:“小一佳,听到你的这首歌曲《爸爸给我讲故事》之后,让我回想起来自己的童年,尤其是父亲对我的那种关爱,还有我在童年的种种趣事,非常感谢你带给我这个美好的回忆,谢谢你!”一位与林一佳同岁的好朋友也留言表示祝贺,“佳佳,我和你同岁哦,这首歌好好听哦,我也想和你一样啊,祝贺你啦!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