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星闻报道 > 华语 > 2005第六届迷笛音乐节 > 2005第六届迷笛音乐节 相关新闻

传奇乐队Mr.Big 亮相迷笛High翻天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张艳
2011年05月03日14:29
传奇乐队Mr.Big


  4月30日至5月2日,也就是五一小长假的三天假期,主题为“爱熊行动”的2011年迷笛音乐节第一站在北京门头沟区京浪岛公园激情上演,数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摇滚迷亲历了这一场狂欢。迷笛国内第一个原创音乐节,经过十届的发展,已成为现代音乐最响亮的品牌之一。而这届则迎来了多支世界各地的大腕乐队,尤其是5月1日晚,美国传奇金属乐队Mr.Big的现场演出更是让歌迷High到了极点。接下来,迷笛第二站将于5月6日至8日在上海浦东新世纪公园上演。

  5月1日,迷笛音乐节的第二天,北京风和日丽,因为晚上有Mr.Big的演出,白天开始京浪岛上就已经是满坑满谷的人。大家都只有一个念想,那就是万众瞩目的Mr. Big!四个人终于现身舞台,从这一刻开始,台下就再也没有停止过欢呼。开场曲目依旧是《Daddy,Brother,Lover,Little Boy》,迅速火爆的调动起现场的气氛,在接下来长达两个小时的演出中,全场合唱的大金曲不断,当演唱到经典歌曲《Wild World》时,台下更是用忘我的大合唱来应和着,整个夜晚都在歌声中沸腾。在歌迷们的一遍遍高声呼唤中,刚走下舞台的Mr. Big终于返场,将那首大家都耳熟能详的《To be with You》在中国的舞台上深情演绎,毫无疑问的全场大合唱,现场有尖叫的、流泪的,气氛High到顶点……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