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乐队老师提前备战英国演唱会 王杰致电问候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05日08:39

 

 

世界巡回演唱会英国演出乐队排练现场
世界巡回演唱会英国演出乐队排练现场


 5月23日王杰“王者归来”世界巡回演唱会即将在伦敦HMV HAMMERSMITH APOLLO拉开序幕,此次演唱会邀请到了乐坛顶级的乐手屠颖,谭明辉,倪方来,陈富元前来助阵。

  屠颖,台湾地区乐坛编曲大师,华人演唱会顶级键盘手。 台湾乐坛重量级编曲大师—屠颖,音乐风格流行悦耳兼容古典严谨, 历年编写创作华语流行音乐作品超过两千余首,近二十年传唱佳作无数。 屠颖长年参与流行专辑制作的历练及出神入化的琴艺,早为音乐界称道多时。近年华语乐坛演出活动兴盛,屠颖始终为两岸三地歌手个人演唱会顶级键盘手的不二人选。陈富元,台湾鼓王,活跃于台湾乐坛,是台湾地区音乐界的中流砥柱。谭明辉,曾担任张雨生、齐秦、陈升、任贤齐、瘐澄庆、林宥嘉等歌手之专辑录音,并担任多位歌手之演唱会总监及舞台剧总监,为台湾老师的老师级元老级贝斯手。倪方来,有着台湾吉他手第一把交椅的称号,早些年王杰在飞碟发行的唱片《孤星》《向太阳怒吼》《我》等专辑中两人就有过多次的合作。

  现距离演唱会开唱时间越来越近了,连日来,乐队老师都在北京工作室紧张地进行排练,身为主角的王杰虽然还没到场同乐队进行联排,但时时通过电话问候乐队老师,并关心彩排的进度,乐队老师也表示,感谢杰哥的关心,也希望和杰哥的合作能撞出新的火花,为英国的杰友呈现一场精彩的演唱会。同时王杰也在家中积极备战,甚至在微博上调侃自己现在连睡觉都在背歌词,因为这次演唱会有一部分歌以前都比较少唱,怕唱到一半记不起来,那就真的太丢脸了。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