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原创音乐大赛进北科大 神曲《忐忑》生动演绎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06日10:50
第一名包婉茵
第一名包婉茵

 

第二名迪力阿勒
第二名迪力阿勒


  第六届原创中国音乐大赛“创意敞篷车”跟着五四青年节的步伐来到了北京科技大学。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三名实力派新生诞生,第一名包婉茵以一首《好日子》冲破云霄,引来现场的阵阵高潮。第二名:迪力阿勒以一首经典曲目《Right here wating》俘获了评委和观众的心。骆晓天和李格格并列第三,李格格是位笔迷,参赛歌曲为周笔畅的《浏阳河2008》,声音神态都很神似,真不愧是周笔畅的铁杆儿粉。

  赛场中,现场的同学参赛激情高涨,五个多小时共有将近百名同学报名并参加了比赛。选手的演唱也是风格迥异,丰富多彩,实力派、偶像派、搞怪派层出不穷,其中有超级明星脸“陈冠希”前来助阵。虽然未能上台演唱,但这位科大版“陈冠希”的出现让现场的很多女生“惊声尖叫及脸红心跳”,气氛又到了个小高潮。

  在后面的比赛中,更是出现了一位超级“高调”的实力派女同学,该同学一上台初试开嗓,就又吸引了好多同学过来,参赛曲目以一首风格迥异的《忐忑》震撼全场,这位才女同学极具娱乐精神,唱功非凡深情投入,引来台下观众阵阵“膜拜”,不禁感慨:“欣赏一首《忐忑》,神马都是浮云。”

  当然,比赛中也少不了美女同学的出现。外表清纯可爱的闫欣,一出场便被台下男生的目光锁定,美女的“小宇宙”确实不同凡响。凭借其长相唱功和周笔畅都非常相似的李格格,模仿实力派唱将汪峰的于健凯,忐忑女,这些选手的一一登台,把比赛现场的气氛推向阵阵高潮。更有来自管庄分校区的参赛同学大呼“管庄来的同学伤不起啊!”。引起台下观众引起台下同学一阵哄笑。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一位来自经管系的同学以一首深情翻唱的《老男孩》感动全场,带动全场同学们不觉的一起合唱起来。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