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刘惜君现场live show 昔日战友姐妹情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5日17:35

 

 

  近日,刘惜君现身广州助阵“2011 快乐女声广州赛区”启动新闻发布会,与昔日舞台上的姐妹江映蓉、曾轶可再度聚首用音乐High翻全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特别采用了T台走秀的新鲜模式开场,而正式踏上乐坛经历了两年多磨练的刘惜君气质与气场都成熟很多,在年轻的朝气中又透着沉稳。之前刘惜君就是同样从广州赛区出发,经过两个多月“过五关斩六将”的漫长赛程站上全国总决赛的舞台,如今已经成为专业歌手的她此番荣归故里,与姐妹们共同为新一轮怀揣着音乐梦想的“新扎师妹”们加油助威。活动当天,刘惜君与曾轶可、江映蓉以及广州高校吉他社的成员们共同通过吉他Live show的形式献唱了特别为此次活动创作的新歌《Baby sister》,又时不时的将麦克风传递给围绕在身边的歌迷们一起演唱,人人都能过足瘾!而在接受采访被问及当初参加快女比赛的心得的时候,刘惜君表示,热爱音乐和唱歌的过程,最重要的享受其中的快乐,对晋级和淘汰不要看得太重,以最好的心态和最大的努力来面对这个起点,一定会收获属于自己的快乐。

  刘惜君的全新专辑首轮主打《怎么唱情歌》已于近日在广州音乐先锋榜首播,这首别具意义向歌坛典范致敬的佳作一经播出就大获好评!而月底刘惜君也将在生日当天前往南昌献上live新歌首唱答谢歌迷。据悉她的全新专辑将会在5月顺利推出,而其中收录的风格迥异的作品不免让人十分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