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高晓松自选辑》巡演 众人演绎新城市民谣(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5日10:19
红牛高晓松自选辑巡演现场微薄之盐

  10月14日,由全球知名饮料品牌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推出,集结张亚东、袁惟仁、高晓松、小柯、黄贯中五大国内顶级音乐制作人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再掀高潮,高晓松《十城志》全国巡演在北京微薄之盐酒吧开唱,入选这张合辑的能量歌手唐荭菲、高安逸与陈浩,则以极具“时代新能量”的新城市民谣为这个秋夜晚送上了一股极具能量的风。

  陈浩魅力放歌分享城市民谣

陈浩
陈浩

  《高晓松自选辑》收录了来自十座城市的能量歌曲,其中一首陈浩的《桑吉尔多》这个很多人都感到陌生的城市也引发了乐迷的浓厚兴趣,而他也在现场用极具魅力的歌声为大家解读了这座充满能量的城市。陈浩从小就对音乐与远方有着莫名的憧憬,所以旅行与歌唱也伴随他走过了很多城市,而陈浩则用歌声向现场观众表达了《桑吉尔多》就是音乐为他指引的方向,在这个城市里有他向往的云朵与河流,有着爱情般的忧伤,有着为之奋进的力量,这座充满能量的城市就是他梦中的远方。其后,陈浩又为现场观众演唱了多首歌曲,而观众们也随着歌声分享了陈浩的经历与过往,并情不自禁的为这位充满能量的民谣才子报以阵阵掌声。

  唐荭菲温情献唱直抵人心

唐荭菲
唐荭菲

  凭借优秀的原创实力与扣人心扉的歌声,唐荭菲继入选《张亚东自选辑》后,再度成为《高晓松自选辑》中用音乐诠释“时代新能量”的城市歌者。在演出现场,唐荭菲首先为现场观众演唱了她送给家乡的那首充满“乡愁”的《我的大同》,在她纯净自然的歌声中,现场观众似乎也被带往了那个充满回忆与温情的故乡,大家也安静的尽情享受着唐荭菲的歌声与记忆的飘飞。当《我的大同》歌声散尽,唐荭菲又抱着自己的吉他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五首歌曲,不论是她的原创作品还是完美的唱功,也都时时刻刻直抵人心,并收尽了现场所有的人的听觉。而她自如,安静、温暖的歌声也继续打动着在场的歌迷,甚至不时总会有人和她一起随声哼唱。一位现场观众表示“听着唐荭菲的歌仿佛回到了自己的故乡,同时感觉像是充满了能量,激励着自己为了理想去奋斗。”

  高安逸用叛逆民谣释放激情

高安逸
高安逸

  当晚,压轴出场的高安逸拿着一把吉他登上舞台,当他为吉他调音与随口哼唱时,简单而自然的能量之音,就已经吸引了现场乐迷的注意。而当高安逸开始正式表演,吉他灵动的旋律,以及叛逆而又充满质感的歌声也开始在现场回荡,高水准的音乐表现马上获得了现场乐迷的阵阵掌声。从《天津变了》开始,高安逸接连演唱了五首歌曲,在演唱间隙,他则以天津人特有的幽默,感谢了红牛公司对原创能量音乐的支持与现场观众的热情,而其它情绪则通过充满能量的歌声中进行了淋漓尽致的表达。在唱完五首歌曲之后,观众们高喊着要求高安逸返场加唱。为满足现场歌迷,高安逸最后也将他非常喜欢的一首《No women no cry》进行了现场演绎,而完美的音乐享受也令现场气氛直至爆棚。一位观众现场忍不住表达了自己的激动之情,表示这是一场听觉的盛宴,也是一个原创歌手尽情释放音乐能量的夜晚,他和所有喜欢音乐的歌迷们都非常喜欢“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为乐坛奉献的这些好音乐与歌手,并感谢红牛公司为支持原创乐坛,寻找华语乐坛的创作力量,发掘原创乐坛优秀人才所作出的努力。

  据了解,《高晓松自选辑》被业内人士视为红牛能量音乐的代表作之一,它不仅是释放激情、调整节奏、引发共鸣的能量音乐,更能够在音乐中传达出梦想与激情的精神能量所在,以及红牛所提倡的奋斗、超越、突破、激情、自信等积极向上的精神价值观。这正如同红牛所坚信的:每个人的心底都沉淀着一种能量,或是宁静,或是激昂,但只要有可以触碰内心的音乐,这种能量就必将尽情释放。所以“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也将力挺真正热爱音乐的人实现音乐梦想,力挺真正的好音乐,继续为华语乐坛注入新鲜活力与力量。据悉,继张亚东、袁惟仁、高晓松之后,著名音乐人小柯、黄贯中的自选辑也正在紧张的制作之中,并将于其后的两个月内陆续发布,了解详情请登录红牛音乐网www.redbullmusic.cn查询。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