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千嬅临时取消演出 签唱会变成楼盘活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7日09:12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杨千嬅前日(15号)到东莞为其新专辑《Ready Or Not》举行签唱会,可是抵达现场后,发现活动变成楼盘的商业演出,千嬅有感受骗,即拒绝现身,并保留向主办单位追究侵权行为的权利。千嬅即日在微博向一众粉丝解释及致歉,她说:“各位今天下午到了东莞签售会的朋友,非常抱歉,由于我们到达后,经理人公司及唱片公司同事发现出了问题,为了安全问题最后取消了,本人非常不开心,因让大家久等,唱片公司会跟主办方查问到底,尽快交代。再一次对不起。”

  保留追究侵权行为

  千嬅临时取消活动,其经理人对传媒表示:“并非千嬅不愿为歌迷签名,而是到现场后发现被骗,之前所说的签唱会变成一个楼盘开业的商业演出,所以拒绝现身,希望歌迷能谅解。”千嬅经理人称,附近的广告牌上用了千嬅5年前的旧照,大字标题“某某楼盘5月15日盛大开售”,因涉及广告成分,加上照片未经千嬅本人及公司许可,故向主办方面提出抗议,“千嬅是为音乐大奖而来,到现场协调半小时后,原本已同意只做签名,不会现场唱歌,但楼盘方面的负责人却态度蛮横,说来了就得唱,不然就什么都别做。”最终为避免起冲突,只好着千嬅回避到酒店及临时取消签售会。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