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方大同本周六北京签售 欲与歌迷共享音乐心情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6日14:06

  5月21日下午,有着“灵魂级唱作人”美誉的香港歌手方大同,将在三里屯北京3.3服饰大厦外场为第五张创作大碟《15》举办签售活动。

  方大同的每一次发片都能给大家带来无限惊喜,新专辑《15》经过三年的沉淀才得以面世,吊足了歌迷和媒体的胃口。与以往相比,这张专辑的制作方大同参与的更多,不管是词曲、编曲还是最后的混音工程,就连专辑名称、文案以及专辑封面的概念全是出于自己,希望彻底执行自己的音乐概念。这张命名为《15》的专辑,被称为“最接近方大同本真的专辑”。据悉,“15”岁是方大同接触吉他的年龄,新专辑中也包含了很多之前一直很少渗入的吉他元素,并用吉他弹奏出了自己内心最想做的音乐。

  这张经过三年精心筹备的新专辑《15》,极具方大同的个人特色,为了与歌迷一起分享自己的音乐心情,5月21日(本周六)下午,方大同将在北京3.3服饰大厦外场与歌迷们相约举办签售活动,详细时间敬请关注叱咤金曲公信榜官网!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