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郑凡狂野豹纹装秀美腿 性感外型不失甜美气质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8日15:42
郑凡惊艳转型
郑凡惊艳转型


  近日,歌手郑凡即将推出新作EP专辑《爱没这样》,专辑内容将收录《爱没这样》等四首极富动感的舞曲新作,而最后阶段的MV拍摄也在紧张筹备当中,此次郑凡经纪公司百人娱乐力邀国内新锐MV导演为郑凡量身打造的几首舞曲MV。也会以郑凡甜美动人外型为基础增加拓展原始野性和制服诱惑等多种造型。可谓用心良苦。而郑凡在前期准备中也努力配合MV内容苦练各种舞蹈。不仅如此,郑凡还找机会就角色的扮演等专业问题请教圈内资深影视表演老师。把这次新歌的几只MV拍摄当做影视作品一样认真对待。如此认真刻苦的态度,让人不得不对这个性格温婉的女孩儿刮目相看。

  而此次郑凡为配合新歌宣传拍摄的一组性感狂野的时尚写真也让大家看到郑凡不同以往的野性与魅惑,相对于根植于大众心中的甜美动人,郑凡此次的从曲风到造型的全面拓展与尝试相信会给大家带来完全不同以往的视听享受。在面对媒体时郑凡表示,这次新推出的歌曲和MV以及各种新造型都较以前有了很大的突破和拓展,希望能够让大家看到这一年多自己的沉淀、准备与努力。相信自己付出汗水,会收获果实。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