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刀郎北京演唱会 > 刀郎2011巡回演唱会最新动态

刀郎为北京演唱会彩排 变麦霸大秀十八般乐器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9日15:20

 

刀郎大秀新疆民族乐器弹拨尔
刀郎大秀新疆民族乐器弹拨尔


  本周六(5月21日),刀郎全国巡演的北京首站将于五棵松体育馆隆重上演。昨日主办方首度开放彩排探班,并曝光了演唱会的诸多进展。

  不担心巨星嘉宾抢风头:像灯一样 交相辉映

  对于上周刚刚确认的小沈阳、谭咏麟亮相助阵,有不少记者提出疑问,邀请如此豪华的嘉宾阵容,是否担心好友们抢了自己的风头?刀郎信心十足的表示毫无这方面担心,“希望我们之间的合作互动像几盏灯一样,能照亮的地方更大更广,彼此也会交相辉 映。”

  当被问道几位巨星好友倾力助阵,小沈阳甚至为本场演出暂停新剧拍摄,充当空中飞人,将会如何表达谢意?刀郎则非常诚恳的说,“朋友之间不需要太客气,也不需要表达太多,他们的帮忙我都会记在心里。”

  秀民族器乐十八般武艺:展现一个完整的我

  早前在全国巡演的启动发布会上,刀郎曾抛出悬念“带来一个完全不同的自己”,昨日他也首度面对媒体曝光演出的若干细节。

  “演出将展现一个全面的、完整的我。大家会看到我的更多面,甚至有些歌曲大家在当晚听到后才知道是我的创作。”之后刀郎还透露,他将会在现场表演各种极具民族特色的乐器,比如艾捷克、弹拨尔、马头琴等等,这些特别的音色都曾出现在他众多的大热金曲当中,当晚却是第一次现场表演。

  现场将变超大KTV包房:当晚我就是个麦霸

  刀郎为这场巡演筹划10年,其中历经太多的酸甜苦辣,“这么多年的沉淀,想表达的东西太多了,最近一直在梳理,我希望能做到最好。”

  昨日探班还有一个细节,有记者发现刀郎将专业护嗓的仪器随身携带,泡着胖大海的茶杯也时刻不离手。刀郎承诺一定要以最好的状态呈现给当晚的观众,“让大家等了太久,我会唱很多老歌。现场肯定会是个超大K房,我就是麦霸!”

  刀郎再次创造奇迹 演唱会内场票被炒至天价

  本次主办方考虑到歌迷对刀郎首场演唱会的期待,婉拒了多家大型单位的团购需求,特地将更多门票留给歌迷。前日,演唱会早已售罄的1680内场票,被不法黄牛在网上炒至3000元的天价。巡演制作人费刚先生表示“这次演唱会票房大大超出预期,这是刀郎继唱片销量之后,再次创造的票房奇迹。为保障自己的权益,请歌迷从正规渠道购票,主办方将会与有关部门联手打击黄牛。”据了解,目前本场演出仅剩480、680、980等价位还剩少量余票。

  2011刀郎“谢谢你”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时间:2011.05.21

  场馆: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单价: 180 280 480 680 980 1280 1680

  套票: 1100(680*2)

  全国统一订票电话: 400-810-1887

  北京总部客服中心:010-84085551

  网址:https://www.228.com.cn/bj/product/detail-39963.html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