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乐评新闻

“月光男子”马天宇 绽放出《烟火的光芒》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7日10:43
 

 


  日前,马天宇EP中颇受好评的主打歌《烟火的光芒》发布了MV,这部MV拍得既有特色又低碳环保,全片仅马天宇一人出镜,他演绎一名孤独行者独自漫步于旷野中,辽远的景观凸显出了EP名称《自言自宇》想要传导的概念,同时该MV的色调也处理成了泛黄的怀旧感,一改以往马天宇给人明亮白净的形象,增添了几分成熟感,而如今的马天宇也成为了内地昔日青涩小生转型为轻熟男的成功典范。

  之前提到马天宇的音乐,除拥有区区一首“代表作”之外,便是其并不成熟的演唱技巧,此次《自言自宇》EP一经推出,便获得不少业内人士的认可和称赞,从中可以听见马天宇显而易见的进步成长,也很好的完成了其在音乐形象上转型。EP虽然收录的歌曲不多,但几乎首首质量上乘,像《月光晴朗》、《烟火的光芒》等无论是可听性还是传唱度方面,都能够成为马天宇音乐路上新的代表作品。

  马天宇的唱功在演绎《烟火的光芒》这首歌曲表现得近乎完美,声音未加刻意修饰显得很放松,一如既往的清澈,有种信手拈来的自然流露,充满幸福感的歌词配以曼妙的旋律,从舒缓的节奏中流淌出的舒服感难以名状,让人不自觉地随着节拍晃呀晃。而这首“自言自宇”式的歌曲也成为了该EP的集大成之作品,让人感慨马天宇如今“成熟之后,沧桑之前”的最美时光,经历过辉煌与悲伤,见证过烟火的光芒,尘封一段年华,然后走上一条新的里程。与此同时,歌里“月光”、“星空”的意象与EP中另一首歌《月光晴朗》所表达的意境相得益彰,马天宇如月光般恬静优雅的轻熟男形象油然而生。

  马天宇日前推出了旅行写真书《印.马天宇.西区》,让人更多的通过文字看到了他的内心和其对于人生的感悟。卸下偶像的外衣,增添了一丝文艺气质,如今的马天宇在影视歌等多方位全面发展,各方面的成绩都十分亮眼,堪称内地新一代全能优质偶像,站在一个继往开来的节点上,绽放出绚烂的光芒,迎接更辉煌的未来。 (文/小四儿)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