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莫文蔚入围金曲六大提名 7月9日广州开唱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贺雅佳
2011年06月08日09:44
莫文蔚莫文蔚(微博)7月9日广州开演唱会
莫文蔚莫文蔚(微博)7月9日广州开演唱会

  新快报6月8日报道 (记者 贺雅佳)莫文蔚入围本届金曲奖六项大奖,居女歌手之冠,更首度入围“最佳作曲人奖”。7月9日,莫文蔚将在广州体育馆举行个人演唱会,第一次在广州开唱的她也表现得非常雀跃,更开始戒酒为了保护嗓子,以确保广州演唱会的质量。据悉,为了广州演唱会,莫文蔚还特意精心挑选了不少粤语歌以及设计让人惊艳的服饰。

  凭专辑《宝贝》入围了包括最佳女演唱人在内的台湾金曲奖六项提名,成为最多奖项入围的女艺人,莫文蔚说,这是最让她开心兴奋的生日礼物。《宝贝》是莫文蔚与张亚东的音乐结晶,加上两人相互都直认不讳的“默契”,若在广州演唱会中能再次合作演绎,想必会是一片甜蜜洋溢的景象。

  早前在广州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上,莫文蔚已确定表示,张亚东除了担任演唱会的音乐总监,还将会上台献演。鲜有在舞台上露面的张亚东,将会和耗资百万订做的三角钢琴一同亮相,为莫文蔚伴奏,共同现场演绎经典作品。而面对绯闻男友,莫文蔚并不会因为避嫌而收起了自己的风情万种。据了解,在上海站的巡回演出中,在张亚东与钢琴随升降舞台升起一刻,穿着蕾丝紧身衣的莫文蔚突然站到钢琴盖上,一边热舞一边演唱。合作完一曲《阴天》,莫文蔚趴在了琴盖上,对着张亚东一阵放电,“亚东,既然你对我这么好,我应该怎么谢你呢?”一阵深情对望过后,面对如此性感尤物,张亚东却没有丝毫面红耳赤,更是温柔地回了一句:“我们唱歌吧!”记者问及他当时的感觉,他则表示的确没有心跳加速:“都是老朋友了,见过了她各种的美丽。我也很佩服莫文蔚,躺着唱歌是很费力的,但她做得非常好。”7月9日的广州演唱会上,这对视双方为“音乐路上的另一半”将擦出新的火花。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