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思思红歌慰问井冈山 辛辣点评红歌会网络选手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0日14:45
 

 


  日前,著名青年歌唱家、解放军二炮文工团副团长陈思思来到革命老区井冈山,参加《青春颂歌献给党》——团中央全国青联志愿者艺术团庆建党90周年井冈山慰问演出。

  陈思思与江西结下不解之缘 《映山红》红遍井冈山

  陈思思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次来到江西了,她似乎和江西有一份说不清的缘分。2010年3月,“美丽之路”陈思思全国巡演南昌演唱会在江西省体育馆盛大开幕。演唱会之余,陈思思应邀到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和学生们沟通交流,共同探讨新民歌文化的发展之道,南昌大学校长周文斌聘请陈思思为该校兼职教授。今年,陈思思又应邀成为江西卫视2011年中国红歌会网络唱区评委。

  与陈思思一同前往老区慰问的还有著名歌唱家蒋大为、郁钧剑、梦鸽,知名歌手解晓东等。当陈思思一行抵达演出现场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绵绵细雨,众人为了给老区人民呈现出精彩的演出,仍坚持冒雨演出。陈思思演唱了《映山红》、《同在阳光下》,希望能为在场观众一扫下雨的阴霾。本台晚会的主持人则由李杨、董卿担任。

  首当红歌会评委 辛辣点评不留情面

  江西卫视2011年中国红歌会评选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陈思思在百忙之中抽空出现在人民网直播间,为红歌会网络赛区担当评委。

  陈思思首次出任红歌会评委,希望不辜负主办方的信任,因此在点评时直言不讳,表示红歌会网络参赛作品质量参差不齐,影响到对歌手水平的判断。有的歌手自身条件优越,甚至请到知名声乐老师指点,表现上佳。有的歌手录制条件简陋,拍摄出来的视频有家庭作坊的感觉,发挥似乎也受到了环境影响,多多少少会影响到评判。

  陈思思也很欣慰红歌会在一定程度上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有选手参赛的时候,亲友团声势浩大,甚至七大姑八大姨都出现在助威团中,这些打破了现代社会街坊邻居老死不相往来的现象,是很值得让人高兴的。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