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非常完美北京演唱会 > 2011非常完美北京演唱会 最新新闻

神秘嘉宾曝光 李健、张敬轩助力“非常完美”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28日11:39
 


  日前,《非常完美》演唱会组委会正式对外公布,在演唱会中担任超人气嘉宾的两位男歌手将是李健和张敬轩。

  《非常完美》组委会负责人介绍,由主办方领导、总策划、舞台总监、总导演,经过数轮共同讨论,在十几位候选名单中,最终选中这两位超人气男歌手,主要是出于综合考虑。这两个人的人气指数、音乐风格和舞台形象最契合“非常完美”这个品牌的整体气质,他们的音乐理念非常符合演唱会的音乐编排和现场要求。

  另外,这两位超人气歌手,已经和本次演唱会的特邀台湾金牌乐队开始排练,因为这次演出比较特殊,两个人不但要演唱自己的成名曲目,还要排练互动环节的曲目。谈及具体曲目安排,李健表示:“按照主办方的要求,具体歌曲的选择,还要看我们和乐队的排练情况,最终曲目和形式要到演唱会前才能确定。不管怎样,这次演出对于我都是一次很有刺激性的挑战”。

  才华横溢、帅气硬朗的张敬轩对演唱会的到来十分期待:“和四大天后级歌手同台,除了荣耀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我现在最期待的就是在实际演出中和她们的面对面碰撞。”

  被誉为“音乐诗人”的李健,演唱经历颇具传奇色彩。2001年与校友卢庚戌成立“水木年华”演唱组,2002年6月,发行“水木年华”组合专辑《青春正传》,同年离队。2010年2月,天后王菲CCTV春晚翻唱由李健创作的《传奇》,歌曲夺得国内多项排行榜的冠军,一时成为人尽皆知的热门歌曲,下载视听超过亿万次,李健的创作能力得到大众及业内的肯定。2010年9月10日,在北京展览馆成功举办音乐诗人李健“传奇” 北京演唱会,演唱会门票在演出前一周全部售罄。

  张敬轩被称为“E世代全才唱作人”作词、作曲、编曲、录音、制作、演唱无所不能。2007年凭《酷爱》一曲在乐坛颁奖典礼横扫多个歌曲奖,更取得叱咤乐坛男歌手铜奖,成功挤身一线男歌手之列。2008年4月5日-7日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首个个人演唱会,成为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演唱会的首位内地男歌手。2010年2月12-15日,再次在香港红勘体育馆开个唱。成为第一个在红馆两次开演唱会的内地歌手。2010年4月,张敬轩当选广州市十佳青年。2010年,还当选为广州亚运会火炬传递广州站第115棒火炬手。

  《非常完美》组委会还透露,两位男嘉宾歌手的全力加盟,一定会给现场的歌迷带来意料之外的惊喜。另外,由于经典老歌太多,曲目上很难选择,所以组委会这次特意请歌迷们来帮歌手们做选择,歌迷们可以到“非常完美”演唱会的官方微博上留言,点唱自己最想听到的歌曲。

  非常完美 2011北京演唱会

  时间:2011.07.16

  场馆:工人体育场

  单价:180(看台) 280(看台) 380(看台) 480(看台) 680(看台) 880(场地) 1280(场地) 1680(场地) 2011(场地)

  套票:1000(680*2) 2000(1280*2)

  全国统一订票电话: 400-810-1887

  北京总部客服中心:010-84085551

  网址:https://www.228.com.cn/bj/product/detail-41542.html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