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健开唱无返场唱到尽兴 广州女粉丝感动痛哭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马婷
2011年04月24日11:18
李健演出没有华丽服装,除了白色衬衫,就穿这套紫色西装。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李健演出没有华丽服装,除了白色衬衫,就穿这套紫色西装。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自去年“音乐傲骨”巡演取得口碑票房双丰收后,不少演出公司提出为李健举办大型个唱的想法,但都遭到李健拒绝,因为“更喜欢在剧院里那种分享的感觉”。前晚,李健“向往2011”演唱会广州站在星海音乐厅举行,除了演绎《传奇》外,还翻唱了《在水一方》、《非诚勿扰2》片尾曲《最好不相见》。当晚,李健更获歌迷大合唱献歌,让他大呼非常感动,干脆取消返场安可环节,直接在舞台上唱到尽兴。

  没有嘉宾和华丽服装,李健整晚只以紫色西装以及白衬衣的“王子造型”,展露儒雅气质。清澈的嗓音以及不插电的演绎方式,甚至让几位女歌迷听到哭泣,李健则感到抱歉,“不好意思,把你们弄哭了。”还特别为在座的女孩和女人们献上一首歌《你像从前一样》,电晕了女粉丝。

  第二次来广州开唱的李健,自曝很喜欢广州的天气,因为空气湿润,喉咙状态很不错。有歌迷现场给李健提议,他在清华大学所作的演讲非常精彩,希望有天他还能举行巡回演讲。李健也打趣道,很多人以为他很安静,其实他话非常多。由于行程紧密,昨晚李健又在深圳举行巡演,广州完场后他连夜准备赶往深圳,但他还是在微博上写下:“感谢广州的听友们,你们的礼物我很喜欢很珍视,也是你们给了我美好回忆,感谢与感动是我们彼此之间的……”

  (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