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新声报到009]倪安东:高学历的混血王子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肖旋/文 马森/图
2011年07月04日15:51
倪安东《藏起来》

  谈人生:有些理想主义

  搜狐音乐:小时候的你是什么样?

  倪安东:小时候蛮活泼的,大概高中的时候我有闷一阵子。那时候觉得当一个闷的人很酷。

  搜狐音乐:是装的吗?

  倪安东:当然,高中什么都是装的,每个人都装一个样子,我先承认吧。那一阵子在美国有一个新的风格叫EMO,还蛮无聊的,大家都会留一种盖眼睛的发型,有比较黑暗的画面在T恤上面,有些人还会画那个犄角,学一些乐团的样子。

  搜狐音乐:后来怎么没学了呢?

  倪安东:高中毕业了,发现当时怎么那么笨。

  搜狐音乐:你说跟仔仔合租主要是因为穷。当艺人还会这么穷吗?

  倪安东:现在有开始赚一点钱,但是妈妈还是管得蛮严。妈妈从小给我一个概念,不管你40岁还是70岁,你还是我的儿子,要听我的话,她觉得我还不需要那么多钱。现在我只会留房租跟吃饭的钱,还有一点零用钱,其它的都交给她。她养了我25年,花了不少钱,希望她将来可以轻松一些。

  搜狐音乐:你把钱都给妈妈,她帮你存起来还是做了投资?

  倪安东:从来不问。我也许还没到那个年纪去在意那么多,我比较相信她,她在房地产公司做会计,工作跟钱有关系,会比较了解这些。我也不想管那个,我想要管音乐。

  搜狐音乐:听起来你是很孝顺的儿子。

  倪安东:我这个人还不错啦,我当然有皮的时候,也跟他们吵架。可是我很爱妈妈爸爸,我是独生子,跟他们保持很开放的关系,沟通也很直接。

  搜狐音乐:妈妈最开始知道你要进入演艺圈有没有反对?

  倪安东:她本来希望我跟她一样找一个比较正常的工作。我爸爸在旧金山开旅馆,是1872年那种小型的旅馆,也不赚钱,那是他最爱做的事情。

  搜狐音乐:感觉你比较像爸爸,有些理想主义。

  倪安东:对,我比较像我爸爸,他从小给我一个概念,要找到最爱的东西,钱啊车啊家啊房子这些都会自然而然的到来。因为开心会带出来一种很好的精神。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