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萧亚轩北京演唱会 > 2011萧亚轩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萧亚轩演唱会倒计时 将与林俊杰对唱《小酒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1日15:58
 

  ELVA萧亚轩2011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正式进入倒计时,据主办方介绍,目前演唱会各项准备工作正紧锣密鼓顺利进行,7.16晚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萧亚轩将奉献一场最具华丽气派的音乐盛会。

  除了之前的演唱会曲目曝光外,萧亚轩演唱会神秘嘉宾成歌迷及媒体关注的焦点。日前,据演唱会主办方知情人透露,萧亚轩演唱会部分神秘嘉宾已确认出演,更有新加坡著名歌手JJ林俊杰将携带经典曲目《小酒窝》与萧亚轩完美对唱,值得期待。小天王与舞后在演唱会现场能否擦出怎样的激情火花,7.16晚将现场揭晓。

  据悉,萧亚轩在《钻石糖首部曲》VCR的音乐盒配乐结束后,搭乘巨大钻石登陆艇的ELVA萧亚轩化身“钻石女神于变形金刚”的混合体从天而降,场面将十分壮观。ELVA萧亚轩除了奉献《明天》《一个人的精彩》《冲动》《突然想起你》《潇洒小姐》《爱的主打歌》等一连串经典的歌曲外,也会特意献上脍炙人口的抒情歌曲。

  E!VA 萧亚轩WOW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演出场馆: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演出时间:2011.07.16 19:30

  单价: 180 280 480 680 880 1080 1380

  全国统一订票电话: 400-810-1887

  北京总部客服中心:010-84085551

  网站链接:https://www.228.com.cn/bj/product/detail-42420.html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