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大张伟全新专辑《大张旗鼓》 强势回归大宴宾朋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13日10:08
 


  大张伟,媒体眼中最具“娱乐奉献精神”的全能综艺王,继上张《霹雳狂花》后一不留神消停了2年,今年七月将携全新专辑《大张旗鼓》强势回归,亮出属于大张伟的 “拧、酷、岔” 的独门秘技。以30而立不住的深情满怀,打造“2”不够一代的K歌宝典,搔动这个乐坛早已麻痹的爆笑神经。

  在这张精心打造的专辑《大张旗鼓》中,大张伟依旧包揽全部词曲创作与编制,在保证奉献出最纯正好听的旋律同时,紧抓时代小脉搏,以达观的视角展现出我们必须面对的生存与生活、爱情与困扰。以难以计数的笑料包袱,让听者甩掉心灵的纠结包袱。

  除了音乐创作部分,身兼数字音乐公司创意总监的大张伟,当然不让的全面主导了此次的视觉创意领域。包括服装、造型、图片、MV、甚至封套设计的创意工作,从服装款式面料的选择到MV脚本分镜的设计都亲力亲为,要的只是将头脑中的精彩创意最完整的展现。

  正如大张伟所言,“不是所有庸俗都等同于通俗,不是所有复制都称之为复刻”,《大张旗鼓》中的强势回归,将为今夏乐坛带来一片难得的艳阳天。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