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大张伟宣传新专辑《大张旗鼓》 直言渴望婚姻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
2011年07月20日08:05
大张伟“大张旗鼓”渴望婚姻
大张伟“大张旗鼓”渴望婚姻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天,大张伟带着新专辑《大张旗鼓》在北京举办发布会,现场环节就像一场婚礼,一贯爱恶搞的大张伟还穿着婚纱亮相,喜感十足。采访时大张伟突然正色直言,“我想结婚,想有一个稳定的家。”

  大张伟前几天突然在微博上宣布自己要结婚,昨天发布会现场他特别澄清其实就是要把发布会变成像婚礼一样热闹,尤其是大张伟穿着婚纱反串新娘出场的环节,惹人爆笑。但推销自己的专辑时,大张伟则很有诚意,“这场发布会也没主持人,是因为我想展示自己与别人不同的地方,我一直很努力地做音乐,希望大家能看到我的成长。”

  接受采访时大张伟表示,92岁的爷爷很着急抱重孙子,同时自己也确实很渴望走进婚姻,“这些年我总让人觉得挺不靠谱的,其实我也很想结婚,就是没对象。未来我会稳当点,女孩们请相信我。”不过大张伟表示,要是自己真的结婚了,就不会这么“大张旗鼓”地昭告天下了。

  已经28岁的大张伟在人前展示出的仍是一副顽皮搞笑的样子,言谈中偶尔也会有不少“靠谱”的人生感悟,“怦然心动、执着等待、温暖守候,这些东西是有钱也买不到的,才是我们应该珍惜的。要想享别人享不到的福,就得吃别人吃不了的苦。”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