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柯淇踏上星光大道 新声资格决定赛顺利晋级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0日12:26
 


  台湾《华人星光大道》新声资格决定赛刚刚决出了晋级下一轮的选手名单,来自湖南的选手王柯淇在短短的30秒演唱时间内便征服了在场的评委,林夕、陶喆、黄韵玲等作为评委也纷纷给予了这位乐坛新秀亮星支持。

  其中香港著名词人林夕现场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王柯淇,我觉得很难得发现一个有感情的,不是唱歌的机器,唱歌的机器其实很容易辨识出来的,因为唱歌本身你要唱出歌的感情和你对这首歌的体会,而不是你炫耀自己我能唱到多高都不走音,这个很难得。”

  据悉,王柯淇今年才刚满21岁,拥有着偶像派的气质和成熟的唱功,并曾在往届星光大道七连两次踢馆成功,为其赢得了“星光踢馆魔王”的称号,此次卷土重来,王柯淇则显得相当的低调:“当时的成绩也还算不错了,能进两场我觉得已经很好很开心了,我觉得是我想完成我的使命的感觉,我真的很希望能够再参加一次这样的使力的,一个很棒的比赛。”

  据了解,《华人星光大道》是“台湾历史上规模最大的选秀会”,有别于中国大陆《超级女声》式的毒舌评审方式,节目以专业及回归歌唱内容作号召,挑选台湾的明日之星,并由知名演艺从业人员担任常任评审,而至于“星光踢馆魔王”王柯淇下一轮比赛将会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