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迪伦15岁孙子玩说唱:我爷爷是60年代的Jay-Z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1年07月26日08:46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民谣音乐人鲍勃-迪伦(Bob Dylan)的孙子帕布罗-迪伦(Pablo Dylan),今年15岁,是一位说唱歌手。帕布罗称爷爷鲍勃-迪伦是那个时代的Jay-Z。

  和爷爷鲍勃-迪伦一样,帕布罗-迪伦也走进了音乐行业。在接受著名Hip-Hop网站AllHipHop.com采访时,15岁的帕布罗谈到了自己刚刚开始的音乐生涯和爷爷鲍勃-迪伦的传奇。“我的祖父,我觉得他是他那个时代里的Jay-Z,当然,他取得的光辉成绩很多人都需要仰视,”帕布罗说,“他承认我的音乐,而我一直爱他,直到死。”

  帕布罗虽然在音乐上主要是受到艾米纳姆(Eminem)等说唱歌手的影响,但他表示,他祖父的音乐同样对他的影响很深。“当然我们两个做的完全是两种不同的东西,而我不希望人们因为他所做的和他的名望来关注我。但是,我所做的这些毫无疑问也受到了他的影响,”帕布罗说,“在我周围的每个人都影响过我,我经常听爷爷的唱片,我从他的唱片里学到了很多。我希望他的音乐能够通过我接下来所做的东西在我的余生中一直流传下去。”

  年轻的帕布罗-迪伦刚刚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混音带,乐迷们可以通过网络下载到这张混音带。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