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红牛新能量音乐规则解读:不要版权要品质 > 相关新闻

前言:这不是一场选秀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7日19:48

  “这不是一场选秀,我们不要版权,”这是本次活动的规则制定方在接到音乐人询问和质疑的时候说的第一句话,也是最多的一句话。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被定义为一次反哺行动,找优秀的制作人选择歌曲和制作唱片,用最好的媒体资源和渠道推广歌手,但是对歌手分文不收。其中最反常态的做法就是将歌曲版权返还音乐人,但这同时也是最让音乐人解开心结的核心。

  没有恶意炒作,没有八卦事件,合辑中的10首歌曲都是由周治平、黄中原,崔恕等十位音乐人和三位制作人张亚东,羽泉和陈珊妮共同筛选和评定,这将是一张纯粹的通过耳朵选出来的音乐合辑。在各种名目繁多,眼花缭乱的噱头充斥电视机和互联网的时候,没有噱头,回归纯粹是如此难能可贵。引用黄中原的一个评语作结:非常人道。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