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世界选秀教父”钦点 阿朵坐上评委宝座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6日12:28
阿朵评委
阿朵评委

评委入场
评委入场


  继《超级女声》《快乐男声》《中国达人秀》等选秀节目的热浪席卷中国之后,《激情唱响》----英国著名音乐选秀节目《X Factor》的中国版于2011年4月正式登陆中国。一直以来,《X Factor》强大的评委阵容受到全球观众的关注,节目制作班底坚持打造精品的原则,在此次中国版节目中力邀歌手阿朵,陈羽凡及知名制作人柴智屏担任评委。

  《X Factor》由“世界选秀教父”Simon Cowell倾情打造,旨在发掘新人身上所具备的神秘特质及明星潜质,并致力于打造成一档国际性节目。自2004年9月在英国ITV开播以来,收视率持续走高, 2010年的总决赛收视率甚至更高达60%,令同类选秀节目望尘莫及。据悉,2011年的美版节目将邀请雷迪·卡卡、碧昂斯、蕾哈娜、黑眼豆豆、夏奇拉等一线当红歌手担任客座导师。与此同时,美版节目团队更是着力打造顶级评委团阵容,不仅Simon Cowel亲自上阵,天后Mariah Carey及殿堂级歌手George Michael也将担任比赛评委。《X Factor》此番来到中国,主办方同样重金打造,Simon Cowell将亲自担当节目总制作人。评委阵容同样不容小觑,创作型歌手阿朵,以其出色的音乐才华,鲜明直率的性格以及百变性感的造型,得到《X Factor》节目制作组的青睐,并由“世界选秀教父”Simon Cowell钦点为中国版节目的评委。其余两位评委分别是内地著名歌手陈羽凡以及来自台湾的知名电视制作人柴智屏。重量级评委团,让人眼前一亮,同时确保了选秀活动的水准。

  经过前期的海选和初选, 在比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日前于北京完成了第一阶段的节目录制。录制过程中,几位评委表现的十分专业。阿朵首次担任选秀节目评委,却也表现的毫不逊色。一向对音乐严格挑剔的她,对每位选手的表现都进行专业的点评,对选手们音乐驾驭的水准以及舞台表现力进行准确的分析。在节目录制期间,出现了很多有趣的小插曲。其中,一名男选手疯狂的追求阿朵并公然坐上评委桌,引起了现场不小的骚动。这位男选手最后凭借其优秀唱功及过人的拉丁舞技巧成功晋级。评委们遇到这样的情况不免略显尴尬,然而评委阿朵表示,这名男选手唱功和舞台表现力都很优秀,《激情唱响》旨在选出优质的声音,用什么样的方式并不重要。

  《激情唱响》不同于以往的选秀活动,它坚持“音乐本位”原则,是国内首个国际化的选秀比赛,看重选手们的真实实力,并依托《X Factor》的顶级制作班底和全球影响力,着力为怀揣音乐梦想的选手们提供一个国际化舞台。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