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转音歌姬黄龄助阵“东方风云榜,我也要来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7日14:42
黄龄
黄龄

  作为第18届东方风云榜的预热活动,“东方风云榜,我也要来唱”户外K歌赛于3月6日在上海如火如荼的展开了。被陶晶莹誉为转音歌姬的上海歌手黄龄也以评委的身份前来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在活动现场黄龄表示,自己不太擅长说别人的缺点。因为她觉得在音乐上没有正确和错误之分,只要感情到位用心在唱歌,就能感染到听者。在周围气氛感染和选手的带动下,黄龄也即兴在现场演绎了一曲入围本届东方风云榜金曲的《特别》。

  在随后的采访中,黄龄也袒露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和方向,刚刚完成和杜汶泽合作并由女导演马俪文执导的电影《巨额交易》,与韩寒合作的新电影也提上了工作议程。据悉,韩寒欲为其打造一个同黄龄以往妖娆气质完全不同的新形象,至于究竟是何新形象,黄龄表示自己也很期待韩寒给她的这个惊喜。而对于老本行唱歌她也不会放松,第三张专辑已经进入了筹备收歌阶段,她正在努力练习古筝,希望能够带给歌迷一个惊喜,而曲风则将延续《痒》的中国风,相信一贯对音乐品质很坚持的她,第三张专辑值得大家的期待。在演唱会方面,黄龄则更希望在2011年里多举办一些小型的音乐会,能够和歌迷更近距离的接触,唱自己喜欢的歌给喜欢自己懂自己的人听。

  此次黄龄凭借《特别》入围了第18届东方风云榜的88首候选金曲,作为土生土长的上海人,从小就看东方风云榜的她,在成为歌手后也得到了东方风云榜的垂青,出道伊始就获得过东方风云榜的最佳新人。因此她对东方风云榜有种特殊的感情,就像回到自己的娘家一样。在3月19日的上海大舞台上,她希望自己能够满载而归,同时也希望能用自己最完美的表演回报所有的支持她喜欢她的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