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卡百利全球巡演北京站 > 2011卡百利全球巡演北京站 最新动态

卡百利开唱数度引发大合唱 主唱年近40嗓音未变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7月29日09:00
  新京报讯 昨晚,爱尔兰“国宝级乐队”卡百利在万事达中心开唱。整场演出以《analyse》开始,以王菲曾经翻唱过的《dreams》结束,主唱Dolores虽然已经年近40,但天籁般的嗓音依然未变,独特的咽音从头唱到尾。不过一个半小时的时长和十多首歌的曲目安排让不少观众觉得看得不过瘾,刚刚进入状态就已经结束。

  主唱Dolores的唱腔和造型曾经是王菲和范晓萱模仿的对象,昨晚的演唱会上,她的表现让北京观众看到了她原汁原味的范儿。

  卡百利显然很明白他们的每首歌曲在中国的走红程度。李宇春曾经翻唱过的《Zombie》被安排在返场前的最后一首,而最流行的三首大金曲《promise》、《dying in the sun》和《dreams》则在返场时段点燃了全场气氛,全场观众在这几首歌的时段基本都能从头唱到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