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卡百利全球巡演北京站 > 2011卡百利全球巡演北京站 最新动态

卡百利中国个唱主打怀旧牌 为全球巡演最高规格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13日13:31
早年的卡百利乐队
早年的卡百利乐队

  搜狐音乐讯 7月26日、28日,曾先后影响过王菲、范晓萱的“爱尔兰国宝级乐队”卡百利(The Cranberries)将分别在上海大舞台和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两场世界巡回演唱会,这是这支全球唱片销量超过2600万张的顶级摇滚乐队首次来内地开唱。

  据主办方歌华莱恩透露,卡百利此次中国个唱不但将主打怀旧牌,为内地听众献上众多耳熟能详的大热金曲,还非常有望现场引发千人大合唱,而且在演出规格上,也达到了他们今年全球巡演的最高水准。

  卡百利中国行欲怀旧 大量金曲求合唱

  大多数中国听众知道卡百利都是从王菲的那首《梦中人》开始的,这首本名为《Dreams》(梦)的歌曲经天后王菲的翻唱,成为国内经久不衰的流行金曲,至今仍在电台、广告和KTV里广为传唱。卡百利另一支被中国歌迷耳熟能详的红曲无疑是《Zombie》(没有思想)了,此歌在2005年的快女舞台上被李宇春演绎得精彩十足,之后就获得了广大年轻人的追捧。另需一提的还包括《Dying In The Sun》(在阳光下消失),2002年世界杯期间,它陪伴着无数中国球迷渡过了一个难忘的夏天。

  但是,这些金曲基本都有超过十年以上的历史了,像《Dreams》(梦)和《Zombie》(没有思想),就已发行了将近20年,而在这之后,卡百利又陆续推出了无数动听好歌。那么这次卡百利会不会唱这些中国听众喜闻乐见的老歌呢?答案是肯定的。

  据主办方歌华莱恩透露,由于是卡百利首次来华演出,为满足广大中国歌迷的怀旧心理需求,他们不但带来了十多首经典名曲,现场表演也将以老歌串烧为主,希望能让现场的中国听众不仅仅只是安静的欣赏,还能跟着他们一道放声大合唱。

  中国个唱为全球巡演最高规格 十年后再发新专辑

  即将第一次来内地的卡百利很在意自己在中国的表现,为了给中国歌迷带来最好的“卡百利”形象,他们对演出的制作水准要求很高。主办方歌华莱恩称,在乐队的亲自过问下,此次卡百利的两场中国演唱会,无论从场地规模还是制作成本上,都属于他们这次全球巡演中的最高规格。而且,从巡演计划安排上看,中国站也是整个全球巡回行程中的一个最高潮,绝不是临时穿插的场次。

  7月16日,是本次卡百利全球巡演的启动日,在葡萄牙美丽的河畔城市波尔图稍作停留之后,他们又将开启亚洲行,将先后献唱印尼、中国(包括台湾地区)和新加坡等地。尽管日程安排很密集,但乐队成员还表示在近期会接受部分中国媒体的电话采访。自公布卡百利来华消息以来,短短几天内,不少外地歌迷(甚至有西部省份)纷纷致电主办方询问订票信息,据悉,演唱会即将在本周内正式开票。

  另据乐队官网的消息,在本次全球巡演结束之后,卡百利将发行全新专辑《ROSES》(玫瑰),这也是他们继2001年的《Wake Up and Smell the Coffee》(醒来闻到咖啡香)之后十年来的首张全新专辑。目前这张新专辑的曲目信息已在官网上全部公布,那么,乐队是否会在中国演唱会上演唱新歌呢?这很可能会是乐队留给中国歌迷的一丝惊喜。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