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2011长阳音乐节蓄势待发 李健张悬加入演出阵容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3日12:14
张悬
张悬

李健
李健


  2011长阳音乐节将于8月26日在北京房山区长阳镇音乐滨河公园(长阳半岛)拉开帷幕,长阳音乐节主打“北京范儿”,8月26日至8月28日玩转三天,将为热爱音乐的人们打造一场华丽炫酷的音乐节,一个超“有范儿”的音乐娱乐盛会。目前音乐节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长阳音乐节官方微博已经发布“寻找北京范儿随手拍” 等线上活动,得到了各路达人的积极响应,人们在寻找“北京范儿”的同时,长阳音乐节的演出阵容更成为讨论热点。

  据记者多方了解,本届音乐节主办方在保证空前强大耀眼的演出阵容的同时更强调音乐风格的多元性和流行性,目前李健、张悬均已确定在演出名单中。被称为“音乐诗人”的李健,已是音乐节的老朋友了,作为首届音乐节的演出嘉宾以及音乐节主题曲《徜徉》的演唱者,一向低调沉稳的音乐诗人将以怎样的方式诠释他独有的“北京范儿”,今年又将会带来怎样的“传奇”?吟唱着自由质朴的民谣、带着微笑的张悬,这一次是带着一把吉他安静的诉说还是会和观众分享与吴青峰之间的“无与伦比的美丽”?又或者与音乐诗人李健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呢?面对各种猜测和期待,李健、张悬加盟长阳音乐节,无疑成为音乐节的一大亮点。

  据悉,下周音乐节主办方将会举办别具特色的2011长阳音乐节新闻发布会,更多参演乐队、歌手和相关资讯将在 “长阳音乐节官方网站”实时更新,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