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褚海辰受《歌唱祖国》作者王莘夫人力荐鼓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2日10:41

 

褚海辰
褚海辰


 “沂蒙女儿”褚海辰将于9月3日晚在山东省临沂市湖心岛“蒙山沂水”演艺现场举办“‘沂蒙女儿’褚海辰放歌家乡2011年独唱音乐会”,作为《歌唱祖国》作者王莘的夫人王惠芬对褚海辰此举表示出极大地关注,并祝愿褚海辰能够通过此次演唱会,为自己的演唱生涯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已故的《歌唱祖国》作者王莘是原天津市音协名誉主席、中国音协“金钟奖”终身成就奖获得者,其夫人王惠芬在得知褚海辰将要在家乡举办演唱会的消息后,给予很多的鼓励,作为一直以来非常关注歌坛新人新作的老前辈,王惠芬说:“褚海辰对民歌的演唱非常真挚,从她的歌曲中,就可以知道这个年轻人对音乐有独到的理解与认识。现在歌坛非常需要这样的敢想敢尝试的新人,尤其是如今民歌被广为传唱的新时期,更要给予这样执着的歌手充分的关注,祝愿海辰在这次演唱会中取得圆满的成功。”

  褚海辰对王惠芬老师的力荐表示非常感谢,她说:“王惠芬老师是我一直以来非常尊敬的老前辈,王莘老师更是我歌坛道路上的榜样和楷模,他们夫妇对歌坛晚辈的栽培与关注,令人感动。我会以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完成这次演唱会的演出,报答前辈对我的期望,谢谢王老师。”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