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刘惜君“最美拂晓”揭神秘面纱 携网友同完心愿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7日12:15
社区党委书记为惜君颁发荣誉证书
社区党委书记为惜君颁发荣誉证书

刘惜君与歌迷清理社区小广告
刘惜君与歌迷清理社区小广告

三位幸运网友和他们的“拂晓”
三位幸运网友和他们的“拂晓”


  立音国际旗下艺人“透明系女声”刘惜君曾在其前不久新专辑《拂晓》的发布会上,通过网络正式启动了征集网友心中“最美拂晓”活动,即将自己心中最美拂晓的瞬间以照片形式记录下来,就有机会和刘惜君一同完成心中的“最美心愿”。

  活动一经发布,就得到了广大网友和其粉丝的积极参与。日前,该活动的评选已经结束,刘惜君携选出的三位幸运网友在北京一同参加录制了《音乐风云榜》,在节目中他们不仅完成了一项公益活动,同时也找寻到了真正属于他们心中最美的拂晓。节目录制还未开始,四人就接到了看似简单却不易完成的任务——清理社区小广告。但刘惜君觉得这个任务非常有意义,并且希望可以通过他们的努力,带动身边更多的人从小事做起,保护环境。在节目录制时,四人被分为两组以比赛的形式展开pk,看谁清理小广告所用时间最短。两队顶着炎炎烈日,卯足了劲头,各不服输,最终刘惜君和其搭档取得了胜利,并获得了由社区居委会主任颁发的优秀奖状。拿着奖状的刘惜君虽已满头大汗但显得非常开心,表示自己以后会身体力行参与更多的公益活动,也感谢网友能够陪自己寻找最美好的“拂晓”。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