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刘惜君大运后抵大连签售 日本歌迷送祝福护身符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6日10:34
刘惜君放歌大连
刘惜君放歌大连

刘惜君大连签售现场.
刘惜君大连签售现场.


  近日,立音国际旗下素有“透明系女生”之称的刘惜君8月14日首次来到大连,进行她的新专辑《拂晓》全国第九站的签售会。热情的歌迷从前一天晚上8点就守在了机场等待他们心中“歌者”的到来。由于飞机晚点,刘惜君直到凌晨在才出现在机场,一下飞机就被歌迷团团围住,苦等的歌迷不但没有怨言还纷纷送上了礼物和祝福。看到这些热情的歌迷,惜君心疼的表示:“虽然有些疲惫,但更觉得对不住这些等候自己一夜的歌迷,希望能把自己最好的歌声带给他们。刚参加完大运会开幕式演出的刘惜君,一路微笑着向歌迷挥手致意。在感谢歌迷的同时,刘惜君也相当体贴的让其歌迷早点回去休息,约定签售会现场见。

  当天大连签售会也是火热爆棚,刘惜君现场演唱了自己最新专辑的主打歌《怎么唱情歌》,美妙的歌声直击心扉,引起阵阵的掌声。除了大连本地的歌迷外,还有福建、河北等地的歌迷。其中有位来自日本的歌迷特别送上了一个自己用心求来的护身符,希望刘惜君在忙宣传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在其音乐道路上勇往直前,给歌迷带来更多的好歌。不顾疲劳的惜君,用微笑为每一位到场者奉上了自己签名的全新专辑,并约定一定会再次来到大连,来到美丽的辽宁。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