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刘惜君韩炜亮相大运开幕式 为家乡盛会喝彩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2日11:26
刘惜君
刘惜君

韩炜
韩炜


  8月12日,立音国际旗下艺人刘惜君、韩炜受邀参加2011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首次应邀担任世界性赛事开幕式表演嘉宾。在自己的家乡深圳演唱大运会火炬主题曲,刘惜君坦言‘会有些紧张,但已做好准备’。据悉大运会作为世界青年的盛会,组委会邀请刘惜君和韩炜作表演嘉宾是考虑到其能充分代表当代中国青年和大学生的精神面貌。

  作为深圳这座年轻城市的青年代表,刘惜君和韩炜以其阳光、清新的形象深得全国歌迷的喜爱,在大学生中拥有极佳的口碑和人缘,加上两人刚大学毕业不久,担任大运会的表演嘉宾可谓实至名归。刘惜君和韩炜表示,很怀念大学时代的生活,也非常热爱自己的家乡深圳,并衷心祝愿此次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完满结束。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