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李玉刚北京演唱会 > 李玉刚2011演唱会最新新闻

李玉刚《四美图》9月首演 四篇章突破以往剧目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8日14:25
 


  18日,由文化部主办的2011年国家艺术院团优秀剧目展演在国家文化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汇集了国家九大艺术院团的优秀剧目将于8月24日-9月26日亮相北京。作为国家艺术院团的领军级人物,李玉刚主演的大型歌舞剧《四美图》将于9月14-15日在国家大剧院连续上演。

  《四美图》由中国歌剧舞剧院倾力打造,青年演员李玉刚一人分别饰演 “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四位古代极赋传奇色彩的美女。剧中,四个丰富了炎黄子孙无穷想象力的女子将在李玉刚的扮演下穿越时空,汇聚同一个舞台,在多媒体以及灯光舞美的衬托下散发出她们独特的美。

  李玉刚将在“起•承•转•合”四个篇章中把四大美人依次体验下来,既感念于她们的美丽,也唏嘘于她们的遭际,无限的留恋和体味中,他褪却红装,回归自然,在尾声《别•难》的无限的空间里,无限沉思,体味着东方艺术的无限魅力。

  据了解,《四美图》目前正在紧张的排练,而主演李玉刚也透露压力很大,因为《四美图》是一个全新的剧目,该剧与以往演出的剧目相比有很多大胆的突破和创新,对于李玉刚来说,算是不小的挑战。通过全新打造的《四美图》,观众不仅可以看到四位形态各异,极具个人色彩的“美人”,更可以看到一个在才艺上不断突破创新的李玉刚。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