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李玉刚北京演唱会 > 李玉刚2011演唱会最新新闻

李玉刚《四美图》首演启动 林一佳上台祝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5日17:10
李玉刚与林一佳
李玉刚与林一佳


  近日,李玉刚携新作《四美图》在北京天桥剧场举行了全球首演启动仪式,宣布《四美图》将开启全球巡演之旅,毕福剑、高希希、凤凰传奇等众多圈内好友纷纷到场祝贺,有“小萨萨”之称的童星林一佳也到场上台为李玉刚送祝福,祝李玉刚老师此次演出圆满成功。

  林一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和李玉刚老师是通过萨顶顶老师认识的,李玉刚老师特别喜欢我,他说我演唱萨顶顶老师的歌曲有自己的特色,我对李玉刚老师也非常敬佩,他那么有才华,并且把中国的传统艺术通过新的演出形式发扬到国外,非常了不起,这次来为李玉刚老师助阵,就是想祝福他的演出能够圆满成功,尤其是把《四美图》完美展现给所有的观众,让更多的人都喜欢。”

  据悉,童星林一佳刚刚随中国文艺代表团赴马尔代夫演出回来,就马不停蹄赶到李玉刚《四美图》全球首演启动仪式现场,令李玉刚非常感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