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李玉刚北京演唱会 > 李玉刚2011演唱会最新新闻

李玉刚助阵颁奖礼 时尚亮相变身“白马王子”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2日10:25

 

李玉刚白衣亮相
李玉刚白衣亮相


 19日晚,某时尚颁奖礼在京举行。当晚的水立方群星熠熠,与各路明星身着华服竞相争艳不同,著名青年艺术家李玉刚一身简约精致的白色装扮,“白马王子”的时尚优雅风范尽显。

  李玉刚2011全新力作《四美图》即将于9月14-15日亮相国家大剧院,如今正值剧目排练期,当晚李玉刚便从排练现场直接赶来水立方助阵。对于自己的这部全新剧目,李玉刚在采访中也透露,能够一次饰演“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四大美女,可是说是自己一个阶段性的梦想,如今要圆梦国家大剧院的舞台,兴奋之余却也不敢掉以轻心,希望让观众看到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